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军一行来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发表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军一行来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学工部副部长赵晓萌、研工部副部长董利民、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贵川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郭勇从学院总体情况及毕业生基本情况、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学院工作存在不足及改进方向三个方面对我院2019届毕业生整体的就业工作情况做了进展汇报,学院顶层精致设计、专业教师精心帮扶、学工人员精准引导,在全院范围形成人人关注就业、人人参与就业工作的气氛,最大化就业合力。同时郭院长就我院存在的学生“慢就业”现象、对学生阶段性特点把握不足、精准引导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还对校园双选会、特殊群体、考研复读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杨军书记高度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认为学院工作踏实有效,考研率、就业率都有很好提升,学院领导重视程度高,效果显著,就业工作措施到位,能够有效结合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院发展。同时,杨书记希望学院可以通过采取走出去的方式让毕业生到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比如利用双休日的时间,企业赞助的形式,由学校统一组织,毕业生深入企业,进行生产参观、了解企业文化等等。

此次调研,强化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梳理了学院就业工作,为学院进一步落实相关政策,促进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