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1月17日下午,动科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动科楼313会议室隆重举行。大赛邀请了院长郭勇、副院长胡格、动医系主任孙英健、动科系副主任盛熙晖、北京市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获得者姚华以及学院教学督导陈之欢、何欣等8位老师担任评委,大赛由李焕荣副院长主持。

307601017481500605

张华

首先,李焕荣副院长介绍了大赛的评委及评选规则。接着来自学院各系的3名青年教师依次进行20分钟的教学演示。最后评委们分别从授课过程中的体态与语言、教学内容选取及把握、板书设计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且提出在教书过程中多融入育人元素、教学手段进一步多样化、加强与学生互动教学等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其他教师积极来到现场进行观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427608227453431082

吴琼

最后,由院长郭勇宣布比赛结果,张华老师取得最高分,获得第一名,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为学院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学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91419116905732074

邢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