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与大咖们聊聊动保的诗和远方—我院师生参加中农兽医大家坛

[发表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应中国农大动物医学院邀请,我院师生41人来到中国农业大学西区生命科学报告厅参加了中国农大动医院举办的第二期的兽医大家坛活动。

本次论坛主题是“我与动保事业的诗和远方”,来与大家交流的有瑞普生物李守军先生、金宇保灵王永胜先生、普莱柯秦德超先生、生泰尔江厚生先生、默沙东滕峰先生、诗华赵阳先生、硕腾钱卫东先生、勃林格殷格翰郎世峰先生等动保产业领军人物。

兽医大家坛主要由两个环节组成,一是各嘉宾围绕本期主题进行个人主旨演讲(Ted Show),分享个人及所在企业的发展并寄语在校学生;二是在主持人杨汉春教授的引导下进行现场讨论(Panel Discussion),观众以提问方式参与互动,大家就最近的非洲猪瘟疫情爆发、生物检疫安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为师生开拓了视野,坚定了从事动保职业的信心和责任。

本次活动还作为党组织的一次学习活动,号召党团员积极加入,参加这次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有:聂结华、牛超、张孟玮、赵小博、郭颖煊、刘印佳、徐儒玉、荣诗瑶、任思奇、龚诗珉、霍静漪、王晓曦、李润、肖明泽、黄晓隆、陈陈。在此提出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