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医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回天有我”社会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12月8日,我院动医本科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冒着凛冽的寒风,在零下7度的低温下,来到佰嘉城社区开展“回天有我”社会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围绕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社会秩序三个方面,重点对社会单位自产垃圾是否存在随意丢弃、抛撒现象,店面招牌等设施设置是否规范整洁,责任区内是否有私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停车辆、张贴小广告、占道经营等行为及时进行宣传督促、引导规劝,并发放倡议书。

引导社区居民履行业主义务,机动车不乱停乱放,共建管理规范、服务完善的文明社区。

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引导路人按照交通指示灯过马路,提示机动车不与行人抢道,保障行人安全的同时,共同创造和谐的交通环境。

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早上8︰30便投入到了紧张忙碌的准备工作中去。不怕脏、不怕累,拣拾垃圾、维持秩序、耐心的解说……不一样的工作,却是同样的热情。同学们在笑声与汗水中收获了成长。既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协作力,也传承了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参加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有:赵小博、徐儒玉、牛超、张孟玮、荣诗瑶、李雪媛、余子柔、张跃、王晓曦、孟昭英、刘印佳、郭颖煊、蒲冬、王赫瑶、肖明泽、吴云通、黄晓隆。在此提出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