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青协参加丰台区中小学生科技节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11月10日、11月11日,动科青协组织志愿者参加了2018年丰台区中小学生科技节曁数码摄影竞赛志愿服务。活动共计两天,累计有32名同学积极响应并参加了本次志愿活动。

11月10日15:30,志愿者们到达活动地点——十二中学钱学森校区。当天由科技馆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讲解了活动流程并分配工作内容。本次中小学生科技节有馆内和馆外两个比赛区域,航模车模及数码摄影竞赛将会同时进行。32名志愿者们分为裁判组和活动引导组,共同为本次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技馆负责人在跟志愿者们讲解活动内容

四驱车组的志愿者正在组装赛道

11月11日5:50,各位志愿者们登车前往了活动场地开展服务。到达地点以后,志愿者们立即赶往自己的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准备为参赛者们服务。服务并不轻松,但志愿者们对待工作自始至终保持着严谨的态度。

裁判以公正的态度对待比赛成绩

11月11日11:00,活动圆满结束。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同学大部分都是大一的新生,很高兴看到他们这么快便适应了大学生活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为社会做出贡献。感谢他们的付出!

志愿者同学与老师的合影

供稿人:北京农学院动科青协李月华

图片:北京农学院动科青协李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