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师生参加“皇家营养未来,学生大使计划”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

8月21-27日,动科学院2名16级动科专业学生和2名15级动医专业学生通过网上报名,从800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被玛氏集团旗下的皇誉宠物食品公司选中,与来自全国10所农牧院校的126名师生一起参加了第二届皇家学生大使活动。4名学生在辅导员彭先勖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上海,以暑期社会实践的形式来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了解专业现状。

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皇家为师生们介绍了精彩的皇家营养学课程和职业兽医师培养计划,揭示了宠物营养的奥秘,邀请中国农业大学王姜维博士等行业大咖分享了职业生涯并给予未来的动物医生一些启迪,师生们还受邀参加了第一届上海临床营养科学论坛。

师生们前往皇家宠物医院以及门店进行参观与学习,还参观了皇家的工厂和第21届亚洲宠物展。

在七天的时间里,师生们共分成6组进行团建,我院15动医1班的王彤彤同学自告奋勇的担任了其中一个组的组长,带领21人的团队围绕如何给宠物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展开调研与汇报,分享了和宠物之间的故事,向社会呼吁科学关爱流浪动物。

来自四面八方的同学们在一起由陌生到熟悉,通过酒吧故事分享会、沙滩派对、有奖竞赛等皇家提供的多项精彩活动增进了互相的信任与了解,了解到更多的犬猫知识,丰富了暑期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被皇家“匠心为犬猫,专注50年”的企业文化所深深打动,加深了作为动物医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未来的职业道路又增添了一份动力与信心。通过参加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宠物行业的了解与认识,也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