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月11日下午2点,共青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于动科楼313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陈勇、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红,党总支副书记张思明,动科学院团委书记尹伊,以及30名动科学院团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动科学院现任团委支书记尹伊老师从思想教育、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组织建设六个方面做了五年来的工作报告。她鼓励下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和全体团员,继续努力,踏实工作,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带领我院团组织建设工作迈向新的高度,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

接下来张永红老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了开幕式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共青团组织为推动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为人才培养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总结了我院青年团员取得的丰硕成绩。他对我院团员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开拓进取,为建设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共选举产生了出席共青团北京农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11名,新一届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委员5名。

最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动科学院团委

2018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