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迎新晚会 ——恰逢花样年华 梦系动科青春

[发表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7日18:30在礼堂举办的动科学院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卡路里》调起了全场气氛,一下子就给了在场观众一种震撼。演出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下场、撒糖,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万圣甜蜜。 随着灯光暗下,吉他社的成员开始登台准备,灯光、调音,一切井然有序。聚光灯下,一首《Holiday》嗨翻全场,成员精湛的演奏,主唱独特的嗓音,将晚会气氛带到了高潮。

吉他和架子鼓的躁动刚刚平息,一曲《最长的电影》缓缓流出,只见演唱者张邵然同学拿着装满糖果的万圣帽走进了观众席和同学们分享糖果和歌曲的甜蜜,一曲唱完,甜蜜满场。

紧接着便是由动科青协带来的短剧表演《一念天堂》。他们搞怪的台词,浮夸的演技,无不令观众们捧腹大笑。但在欢笑的同时,也揭露了对人性的思考。 欢笑过后,我们迎来了首场外校嘉宾的合唱表演《Remember me》。北京建筑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以及首都体育大学联合出演,倾情献唱,将现场观众带入一片寂静平和的海洋。

就在大家沉浸在上一个节目时,灯光落下,两个身着紧身黑裙的小姐姐登台表演,她们为观众带来的是舞蹈表演《风月》。妖娆性感的舞姿,双目秋波闪,浅笑盈盈,无时无刻不吸引着大家的目光。

曲风骤变,一首《时间飞行》回想整个礼堂。这是由手语社带来的表演。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愿你我来世相遇,未来可期。

随后魔术社成员上台表演《魔术秀》,火花在空中随手游荡,转瞬间被一朵玫瑰代替,他的魔术表演变化莫测,动作娴熟,观众都惊叹于此,情不自禁为这场表演秀鼓掌称好。

一群身着白衣的小姐姐们随着一段颇具汉风的乐曲徐徐进入台上。一瞬间,像是重回汉唐盛世,歌乐升平。这便是汉服社为我们带来的《出塞》舞蹈表演。

接下来是由赵小博,赵世坤带来的相声表演《我真的不会说相声》。搞怪的语调,完美无瑕的配合,还有引人发笑的包袱,把整场气氛都带动的活跃起来。

在欢笑过后,出场的是动科学院晋级校十大歌手的两位优秀选手——李雨龙和张文昊。《莉莉安》这首歌有着木质低沉的吉他声,独特清朗的嗓音和充满故事性的歌词,温暖并强烈地打动了观众们的心。由动漫社表演的舞蹈《恋dance》,清新欢快的气息,感染了在场观众。就像盛夏傍晚的凉风,带来了一丝清爽。

最燃热血表演!张孟玮和文友昭的bbox不同于其他节目,两位同学有着很强的模仿能力,闭上眼睛感觉到像是一支小乐队。

华电轮滑社表演的轮舞,社团的同学们用轮滑的形式上演了一场短暂而美好的舞蹈,赢得了阵阵喝彩。

邓雨涵同学的说唱《都是我的》是本次晚会唯一一个自己hold住整场的女生,也展示了自己优秀的说唱功底。

压轴大戏登场,是由可爱的班助们带来的神秘表演,幽默搞笑的开头让观众们忍俊不禁,后来又变的深情,触人心弦。在欢笑与感动中结束了这个难以忘记的晚会。

在欢笑与感动中结束了这个难以忘记的晚会。最后屏幕上的是同学们的采访,听着他们说着对大学的向往,努力的方向,感觉一切都充满了青春的力量。动科学院迎新晚会至此圆满结束。大学生活刚刚开始,未来对于新生们充满了希望与梦想,希望在北农的日子里,大家可以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变成一个更好更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