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到动物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军、副校长张铁强一行到动物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走访调研,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红、院长郭勇、示范中心副主任陆彦等同志陪同调研。

杨军书记、张铁强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动科楼四层,现场查看了实验室多媒体教学设施,并向正在进行实验课的教师了解使用情况。多媒体设施以其图文并茂、简单易用等优点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杨书记希望老师们更好地利用多媒体设备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活跃课堂气氛,促进师生互动,提高课堂效率。

随后杨书记一行又先后来到二层考察了形态教学显微互动实验室等相关实验室,在考察过程中张铁强副校长仔细询问了相关实验室在教学使用中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使用现状和设备维护更新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杨书记指出,示范中心要细化职责、分工协作,全方位做好教学保障工作,对存在的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条件进行系统梳理,提出专业性改造意见建议,以供学校相关部门进行针对性强的维护改造的建设,为动科学院的人才培养创造更好条件。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动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再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