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举办第25期党课初级班

[发表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负新使命,10月 11日至22日,动科学院紧密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初级党课培训在自愿报名的情况下,由院党总支开办,以自学与集中学习的形式相结合,围绕专题讲座、观看纪录片、小组讨论等内容开展课程培训,课后以书面形式报告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闭卷考试等内容考察是否结业。

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红老师为同学作了开班动员,围绕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风雨之路为同学进行了授课。

校统战部副部长刘京威老师为同学们就严格程序,提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做了深度的讲解。

学生处副处长赵晓萌老师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给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列出了身边的榜样——市级优秀党员谢云浩同学。

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做好了笔记,写出了课后心得和学习总结,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党初课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强化了向党组织靠拢的意识,树立了远大理想,在学习、工作中做到求真务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