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新生参加新生运动会又摘桂冠

[发表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9日上午,北京农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院运动员们蓄势待发、精神抖擞,在运动场上表现卓越。观众们振奋人心的呐喊声,伴随着如雷鸣般雄亮的鼓声让人热血沸腾。

在男子铁饼决赛中,我院运动员武正获得了总排名第一的佳绩;在女子铅球决赛中,我院运动员王雲获得了总排名第四;在男子400米决赛中,邱浩获得总排名第四;在女子400米决赛中,李怡霏获得总排名第四;女子铁饼决赛中,李月华排名第六;男子5000米决赛中,王子豪排名第六;女子跳高决赛中,李怡霏排名第七;在男子铁饼决赛中,董文浩排名第七。

激烈、紧张的比赛引人瞩目,我院的运动员在赛场拼搏,挥洒汗水,创造辉煌,值得所有人为他们骄傲。井然有序的新生运动会少不了幕后工作者,在我院服务台的学生会工作者为运动员发放号牌、提供饮料,他们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值得赞扬。

通过我院领导细心策划和师生共同努力,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我院运动员在赛场上一展身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观众与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为运动会添光加彩。新生运动会的举行让同学们对于运动的热情高涨,提高了最运动的重视,同时展现了我院新生的自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