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姚华老师荣获2018年北京市师德先锋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联合开展评选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活动。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全市高校范围内选树一批德为人表、行为示范,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本次活动在高校系统内评选出师德榜样10名、师德先锋144名,我院姚华老师荣获2018年北京市师德先锋荣誉称号。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非常重视师德建设,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工自觉向先锋学习,深入学习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文件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

相关链接:关于表彰2018年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的决定

事迹简介:

姚华老师始终坚持传道、授业、解惑并重,在思想上引导学生,在专业上培养学生,成为学生们的良师益友。从教以来,姚华老师始终坚持把对专业的热爱、转化为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动力,追求一专多能、精益求精。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姚华老师认真践行和落实“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责任、使命和要求,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教好书、育好人,传承优秀教师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崇高的学术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执着的探究精神,在“三育人”的道路上激励和鼓舞更多的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