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动科学院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2018年动科学院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初秋时分,草木葳蕤,在丹桂飘香的季节里,动科学院迎来了89位2018级研究生新生。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动科学院及各位导师,及早地融入新环境,我院于9月12日下午1点30分在教A216举行新生导师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科研副院长胡格老师主持,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红老师、动物医学专业系主任孙英建老师、兽医学基础方向指导老师沈红老师、中兽医学指导老师张涛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尹伊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吴春阳老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胡格老师向新生表示欢迎的同时,就本次见面会的宗旨及目的向大家做了简要说明。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永红老师做了重要讲话,语重心长地叮嘱大家在做好科研任务的同时,也要正确认识所要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还告诫新生要处理好人际关系,在和谐的氛围中才能做出更好的成果。接着,动医系主任孙英建老师嘱咐大家,在研究生期间也不要放松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做一个求真务实的科研工作者。

沈红老师和张涛老师在向大家介绍各自实验室研究方向的同时,也对新生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要调整好在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要与导师建立紧密的联系,这样在得到导师全力指导的同时也能促进项目的推进。

最后,胡格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动科学院研究生阶段的培养方案以及现在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前景,对大家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也预祝大家新的学习生涯快乐充实。

本次见面会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结束了,但新生们的探索才刚刚开始,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取得骄人的成绩。

动科学院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