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技术系全体校友捐赠的一对石狮落户母校

[发表时间]:2006-10-12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学校校门口鞭炮齐鸣,掌声雷动,在这里,我校隆重举行石狮捐赠仪式,以迎接动物科学技术系全体校友捐赠的一对石狮落户母校。在我校迎来五十周年校庆之际,动物科学技术系全体校友向学校捐赠一对石狮,以祝愿母校的教育事业,世世代代繁荣昌盛、平安吉祥、奋进辉煌!

副院长杜晓林代表学校感谢校友的捐赠

副院长杜晓林代表学校感谢校友的捐赠

校领导孙尧东、王有年、罗维忠、王晓霞、杜晓林,动物科学技术系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出资单位代表房山区畜牧水产服务中心副主任付凤生、房山区畜牧兽医总站站长纪德明、副站长臧林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罗维忠主持。

党委书记孙尧东向出资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党委书记孙尧东向出资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付凤生代表出资单位在捐赠仪式上致词,他对北京农学院五十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并感谢北京农学院对房山区的支持。

党委书记孙尧东、房山区畜牧水产服务中心副主任付凤生;院长王有年、房山区畜牧兽医总站站长纪德明共同为一对狮子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