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知荣明耻辨是非——动科系召开“八荣八耻”系列教育活

[发表时间]:2006-05-29 [浏览次数]:

2006年5月29日中午12:30,动物科学技术系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院团委书记赵洪娥老师、动科系领导班子、学术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等共计11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总结了动科系团总支近期组织的八荣八耻系列主题教育活动。2006年3月4日,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民盟、民进联组会上,第一次提出树立“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为帮助全系同学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我动科系团总支在院团委的号召下,结合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重要理论,自2006年3月底开始,全面开展了以“认真学习八荣八耻,从我践行八荣八耻”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中涌现出一批优秀集体、优秀组织者和优秀个人,本次大会对他们的出色表现予以表彰。

最后,动科系党总支书记张永红同志对获奖同学的表现予以肯定,对与会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为动科系的学生工作和相关建设作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