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兽医影像技术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

[发表时间]:2006-05-25 [浏览次数]:

由我校和北京动检局观赏动物医院共同承办的,“全国兽医影像技术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术研讨会”,于2006年5月13-16日在北京胜利饭店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兽医影像技术研究会会长陈白希教授等学会负责人以及国家质检总局、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北京市农业局、北京宠物医师协会等单位和部门的领导到会祝贺。我院动科系主任吴国娟,教师陈武、张中文以及部分临床硕士研究生出席了开幕式,并完成了接待和组织工作。

由我校邀请的国际知名小动物医学专家,日本麻布大学若尾义人教授做了“胸部疾病的影像学诊断”的主场专题讲座,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会议圆满地完成了学术交流和换届选举工作,华南农业大学熊惠军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我校陈武老师当选为副理事长,张中文老师为理事。

会议期间日本专家和会议代表,参观了我校教学设施并拜会了学校领导。

这次会议,是中国兽医影像技术学会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会议的成功举办,必将促进中国兽医影像技术的普及、发展和诊疗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