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系名师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07-09-0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动科系青年教师、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进一步营造动科系的学术氛围,系领导班子研究决定从本学期起实施“动科系‘提升工程’”,举办动科系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是‘提升工程’重要内容之一。

9月2日上午,动科名师大讲堂(1)在教学楼B-209教室顺利举办。会议由动科系副主任郭勇主持。国际著名生殖生物学家美国范德堡( Vanderbilt )大学医学中心终身教授Dr. Dey,就“由小鼠模型引申的动物胚胎着床分子调控机制”题目应邀为动科系部分师生作了精彩学术报告。

会后,北京农学院副院长杜晓林教授亲切接见了美国范德堡大学Dey教授,并就我校研究生教育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动科系主任吴国娟、动科系党总支书记鲁琳、高建明教授和倪和民副教授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