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参加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延庆

[发表时间]:2007-07-29 [浏览次数]:

北京农学院参加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延庆县奥运文化广场活动

——成功举办“情系妫河梦牵奥运”大型文艺晚会

2007年7月27日周五晚7:30-9:30,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78天之际,应延庆县赵志萍副县长和延庆县文化委员会的邀请,由学校兴农办和校团委支持,动科系团总支承办的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延庆县奥运文化广场活动——情系妫河梦牵奥运大型文艺晚会在风景如画的延庆县夏都公园水上舞台绿韵广场举行。延庆县赵志萍副县长、延庆县文化委员会主任张素枝、党委书记马建庄,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孙亚利、机关党总支书记贺三德、兴农办副主任蒋林树、团委书记赵洪娥,动科系团总支书记靳晶,辅导员张思明、30名北七家地区老教师合唱团的成员以及40余名大学生演员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北京农学院校歌《绿色的希望》的主旋律下正式拉开了序幕,演出现场气氛活跃,整个广场座无虚席,有两千多名群众观看了演出,晚会现场农学院师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用情、用歌唱响了奥林匹克的旋律,为延庆人民带去了欢乐。

此次活动也是动科系团总支贯彻落实我院200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服务新农村、贡献新奥运、争做新一代”,广泛开展奥运宣讲和志愿服务活动,锻炼志愿者队伍,营造奥运氛围,为北京奥运筹备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所有演职人员与到会领导合影留念,伴随着心潮澎湃的《奥运中国之歌》情系妫河梦牵奥运大型文艺晚会缓缓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