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飘扬的团旗,青春的颂歌”——动科系主题团日汇报演

[发表时间]:2007-06-05 [浏览次数]:

秉承时代的主题和响应院团委号召,动物科学技术系团总支借北京农学院举办二零零七年主题团日的契机,以“飘扬的团旗,青春的颂歌”为题,组织开展了系列的主题活动。其中,动科系主题团日汇报演出——“飘扬的团旗,青春的颂歌”主题晚会,于2007年6月3日晚展现在校小报告厅,以团员的精神风貌飞扬出一片彩色灵动的青春。

这一晚,场外阴雨连绵的天气没有雾化在场同学饱满的精神与激昂的热情,同学们在半个月间付出的汗水发出分外剔透的光芒。整个会场的气氛热力而温馨——一张张动科系同学大学生活里温情的合照在前方的荧幕上回放,一段段欣快的回忆在同学们的脑海中徘徊。《在您的旗帜下》娓娓道出团员在团旗下茁壮成长的过程与深情;《京味十足》强化了“学好北京话,真的很重要”的基本观念;《One Day In北农》用诙谐的语调将大学生活中种种无奈的现象表现得可爱而幽默十足;《单簧管 波尔卡》奏出了团员生活里轻松的步调;《一个微笑》道出了宿舍女生间的单纯细腻的感情……演出中的互动节目“奥运知识问答”走进观众席间,自然而诙谐的问答令现场笑语不断,乒乓球与羽毛球同奥运知识一起给同学送去礼物与祝愿。最后,汇报演出在演员在场上、同学在场下——全场同学共同合唱的《明天会更好》音乐声中完满合幕。

动科系团总支愿意作为构建动科系大家庭这个巢穴的一枝一石,并且我们的动科系,也会在北京农学院最古老系别的光环下向更全面、更广阔的方向与范围前进,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