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半载风雨 有我见证

[发表时间]:2006-10-19 [浏览次数]:

我们采访的志愿者大部分都有这样的感受:能够赶上北京农学院50年校庆是十分荣幸的,作为校庆志愿者就更加自豪。最为北农的一分子见证了50年风雨。

礼仪志愿者从早上开始一直站着接待老校友,还热情帮助他们引路,准备水果花篮;后勤礼仪处的志愿者负责装了1000份礼品袋,并由4个人负责分发,虽然工作量大,但他们团结努力完成了工作;班级服务志愿者热心接待老校友,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引导员也很热心的为老校友引路,带他们参观校园……

校园的每个角落,都会出现志愿者繁忙的身影,他们奔跑于各个教室、接待处,虽然工作辛苦,但大家觉得很有意义。能为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再累也值得。

五十年的风雨兼程共筑了今日的北农辉煌业绩,身为北农人自豪而骄傲,身为志愿者他们更是感慨万千,校友的足迹踏遍京郊,他们弘扬着北农的精神,缔造者明日更加辉煌的北农,北农情,北农人,北农之精神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