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馨相约:共庆北农五十华诞

[发表时间]:2006-10-19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是个特别的日子,在这天北京农学院迎来了她五十岁生日。各界人士及北农校友来到北京农学院参加庆贺典礼。

68届畜牧兽医系毕业生王振强老校友也来参加了北农50华诞庆祝会。他介绍说,30年来,北农的变化很大,以前的教学楼简易,学校面积小,而今的校园,建筑林立,鸟语花香,新增了教学楼、宿舍楼和花园等,环境优美。他说,回到母校,看到老同学,心情非常激动,感觉很亲切。他曾下乡讲课辅导,还曾在87年9月2日的北京日报的第二版刊登《猪仔充狗仔,母犬当奶妈》,并获得北京康乐杯一等奖,京郊日报也曾刊登过他的《想致富养毛兔》等多篇文章。

他对我们在校生寄语:要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多看书,既要学好专业知识,又要学好文学,做到一专多能。

大学4年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我们珍惜并怀念在母校留下的许多回忆,学校的生活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在母校50年华诞之际,我们真心祝福母校新世纪,新机遇,祝我们母校永处颠峰,育人以德,育生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