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迎新晚会 精彩不断

[发表时间]:2006-10-18 [浏览次数]:

17日6:30动科系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迎新晚会,可谓是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各系领导前来观看我们的演出。

高职的街舞,充满了阳光。劲爆的青春气息,动漫社的Cosplay,让我们沉浸在一个又一个的故事情节中,心随人物喜而喜,忧而忧。从食品,园林的相声中,让我们体会到中国文化的深邃,当同学延长流行歌曲时,台上卖力唱,台下齐声和,气势十分热烈,学校乐园的激情表演是那么的自由和奔放,小魔术又把观众带入了魔幻世界,亦真亦假,也是也虚。

当晚,游戏“快乐传真”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极致——用肢体语言表达“上厕所”这一词条,这可谓是一个简单的大难题最后同学形象、逼真的表达使得任务圆满完成,此时台下观众也是一片沸腾。

最后,晚会在欢乐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尽兴而归,并将微笑带进了梦乡,将希望带到未来的大学生活,并去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