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开展学生助理培训与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促进和提升学生助理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2018年5月11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了学生助理培训与经验交流会。

首先,特邀校记者团摄影部的王昱清同学开展了摄影培训,从单反相机的使用到摄影的技巧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助理同学们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有会议拍摄、活动拍摄等工作任务,通过本次培训,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接下来,大家进行了助理工作的经验交流和心得分享。每位同学总结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感悟收获,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不足。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交流。通过交流,反馈出很多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也能从其他同学身上学习到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动科学院辅导员尹伊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会,让大家能够更好的认识到自身工作中的补助,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发挥好的做法,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培养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

动科学院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