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志愿风采 学农业技术——为农业循环经济培训助力

[发表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展志愿风采学农业技术

——为农业循环经济培训助力

2018年5月2日-4日,为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发展农业振兴战略的意见》《循化发展引领行动》《关于加快发展农业循环经济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推动农业循环经济体系建设,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农业循环经济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举办主题为“农业循环经济与农业有机固废资源循环利用技术”的培训班。北京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动科分会有幸负责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2018年5月2日12时,北京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动科分会组织两名同学前往北京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进行活动当天的报道接待等相关志愿服务。

志愿者当天负责迎接报道学员

2018年5月3日8时,我校三名志愿者准时抵达北京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为前来报道的学员进行签到,并维持培训现场秩序。

志愿者在主楼前合影

志愿者为学员签到

培训现场

2018年5月4日8时,我校三名志愿者抵达北京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同培训学员前往北京小汤山国家精准农业研究示范基地。

参观国家精准农业研究示范基地

在相关部门的精心准备及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下,本次培训圆满结束。志愿者表示本次培训收获很大,不光从事志愿服务,还收获了不少专业知识,拓展了视野。

供稿人:北京农学院王翌翀

图片:北京农学院王翌翀

农业循环经济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