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科学院组织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发表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10点,在全党上下隆重纪念伟大的革命导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成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以各种方式集中或分散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下午3点,动科学院党总支在动科学院党员之家召开扩大讨论学习会,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永红同志主持,带领大家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阐释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号召青年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大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对如何在新时期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思想发表了自己的解读,再次明确了自身的使命,纷纷表示要发挥青年的积极作用,争当时代先锋,用青春实践中国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本次大会还对基层党支部新一轮集中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学习了《北京农学院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和组字〔2018〕14号《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推进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