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理论学习 弘扬五四精神——动科青协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2018年五四青年节临近,北京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动科分会为加强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于2018年4月25日17:00在我校教学楼B座107教室展开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践行十九大”的学习教育活动。

动科青协会长王翌翀讲解十九大精神

活动主要分为四部分,分别为:十九大简介、十九大报告、大会意义及我们怎么做,四个方面。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回应。在“十九大报告”环节,动科青协会长王翌翀为同学们讲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同学们积极回应,对报告中所提到的问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我们怎么做”环节,同学们表示要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中国梦,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贡献力量,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动科青协会长为同学们讲述十九大精神

经过本次教育活动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对同学们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有有帮助,希望今后可以积极展开本类活动,加强政治学习,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

动科青协成员在学习后合影留念

供稿:李磊王翌翀

图片提供:张奕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