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丰富专业知识 拓展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北京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动科分会在动物园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组建了北京农学院动物园讲解队(简称:北农动物园讲解队)。

4月15日周日,北农动物园志愿讲解的同学们一同参加了北京动物园的第一次志愿活动岗前培训。

北京动物园正门

在动物园团委李素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北京动物园会议室,进行培训。首先,动物园党委书记张颐春对来自北京农学院的同学们表示欢迎。随后,游客服务中心庞新颖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志愿者服务规章”的培训。最后动物园的第一金牌讲解员张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动物园悠久的历史。

张老师讲解动物园历史

此后,同学们在讲解员张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熊猫馆,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众多讲解技巧。

参观熊猫馆

最后同学们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斑马馆的饲养后台,参观斑马笼舍。从饲养师傅的口中,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有关斑马的知识。

近距离观察斑马

本次培训非常成功,为即将开始志愿讲解的同学们提供了非常大帮助。经过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的讲解一定会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游览体验。

北农动物园讲解队队员与动物园老师们合影留念

供稿人:16级动医1班董舒婷

图片:16级动医1班董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