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全国农林高校“牛精英挑战赛”北京农学院战队完成本科生选拔面试工作

[发表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8日,我校牛精英团队成员孙铭维、张含绎、栗明月以及老队长汪悦和带队老师方洛云组织进行了第三届全国农林高校“牛精英挑战赛”的本科生选拔面试,参加面试的有2015级动物科学专业潘予琮和2016级动物科学专业王尊、耿若男和吴佳瑀。

面试过程

面试开始前,方洛云老师向面试同学介绍了一下牛精英挑战赛的历史和要求,使同学们的积极性完全调动起来。随后逐一对四位同学进行了面试,面试过程中四位同学充分展示自己,表达了对于此次“牛精英挑战赛”参赛的渴望,也展现了自己多方面的能力。牛精英队员以及老队长认真负责,对面试同学进行了多方面的提问,并且考察了同学们的PPT制作能力。

面试后合影

经过新老队长和队员以及方洛云老师的热烈讨论后,认为此次参与面试的四位同学各方面都很优秀,但受参赛名额限制,最终决定王尊和潘予琮作为此次“牛精英挑战赛”的预备队员和此次的参赛队员进行积极备战。对于没有入选的两位同学,方洛云老师也表示可以一起到牛场进行学习,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增加知识和经验,同学们也表示会积极参与。

最后,面试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随后新队长组织进行了第三届“牛精英挑战赛”北京农学院队的第一次会议,向队员简单介绍了牛精英挑战赛的赛事内容和比赛流程,商定了赛前的备战计划,为争取获得一个优异的成绩而努力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