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乍暖还寒清明节,志愿相约麋鹿苑

[发表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清明节期间,动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为期三天的麋鹿苑志愿活动,志愿者同麋鹿苑的工作人员们一同承担了引导游客,疏散客流的工作,同时在遇到游客不文明行为时及时进行了劝阻,很好的维持了麋鹿苑的秩序,让前来参观的游客们能合理有序的在园内游玩。

志愿者尝试与麋鹿互动

小朋友与麋鹿亲近时,志愿者在旁边看护,防止意外情况发生

志愿者在苑内走动,寻找需要帮助的游客

4月5日,活动第一天,天气由于前一天下雪的缘故还很寒冷,但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并没有受到影响,认真的完成了第一天的任务。

4月6日,活动第二天,天气晴朗,但受寒流的影响,当天的风力十分强,志愿者仍在凛冽的风中坚守自己的岗位,尽责的完成了志愿活动。

4月7日,活动的最后一天,天气状况终于开始好转,同时麋鹿苑也迎来了客流高峰,游客达6565人次,志愿者们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出色的完成了工作任务。

在这三天里,志愿者们不辞辛苦,认真踏实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赢得了游客和麋鹿苑负责人的一致好评,麋鹿苑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志愿者们则表示苑方负责人十分的亲切热情,而志愿活动虽然有些累,但能跟麋鹿、游客们一起互动交流,过程十分有趣,也很开心,有机会还会参加麋鹿苑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