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志愿水立方 同观新发展

[发表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拙见“珠江投资1/4世纪-上善若水·大趋势”活动在北京水立方举办。北京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动科分会积极响应主办方之邀,共有十余名积极分子共赴水立方活动现场进行志愿服务,为活动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共同见证了活动的成功举办。

早上8点,已有4名优秀志愿者前往水立方进行前期准备。主要负责交流活动各环节时间控制,并对会场进行了初步的布置。

中午12点,其余志愿者从学校出发,于14点在水立方门前集合,凭工作证进入水立方,与工作人员了解任务详情后开始做准备工作。

16时,志愿者工作转移至会场内部,开始进行会场布置及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尽心尽力完成自己所属的任务。

志愿者为参加会议人员准备茶点

志愿者为嘉宾摆放饮用水

志愿者为嘉宾发放茶点

18时,志愿者基本完成会场布置工作,活动顺利进行。活动结束后,我校同学积极配合主办方整理会场。

本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动科青协分会志愿者的优秀品质及不求回报,勤于劳动,勇于付出的志愿精神。所谓“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相信我院青协会在以后的志愿活动中做得更好,展动科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