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动科系携手《非常父母》---20532(1、2)班学生座客《

[发表时间]:2009-02-26 [浏览次数]:

2009年2月19日,动科系20532(1、2)班学生共60多人,参加了北京电视台《非常父母》节目的录制。

本期节目特邀嘉宾有胡宝善、胡军父子。探讨的主题是“父母对子女的家庭教育,如何正确教育?”嘉宾讲述自己的家庭教育模式,与观众共同讨论如何正确处理亲子教育;如何妥善解决孩子成长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如何走入孩子的内心,与孩子交心。我系学生不仅听到了名人和子女之间以及明星和父母之间的两代人在不同时期的亲情,更感受到了他们有趣、生动、记忆最深的成长往事,还深刻的体会到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作用。

通过本期节目,学生们更加懂得如何理解父母,关心父母,体谅父母,与父母交流。深刻的领悟到“可怜天下父母心”的含义。

《非常父母》BTV科教每周五20:00首播,下周五8:00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