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携手共建优秀动科——动科系召开2008级新学期首次班主

[发表时间]:2009-02-25 [浏览次数]:

2009年2月25日中午,在动物科学技术系会议室,动科系学生工作副主任靳晶、辅导员赵小艳、团总支书记张思明与2008级学生班主任齐聚一堂召开了新学期首次班主任座谈会。

动科系学生工作副主任靳晶首先向各位班主任拜了晚年,简单扼要地概述了2008级学生上学期的表现、成绩,以及出现的主要问题,并阐述了本次班主任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任务。辅导员赵小艳详细地向各位班主任汇报了《动科系新生班级比赛成绩》和《2008级期末成绩》,就其中的内容向各位班主任做了详细的解释,就其中出现的问题作了较为细致的分析,如学生素质是否全面发展、考试态度是否端正、学习效果是否明显、听课质量是否高效等。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扬长避短,立足优势、弥补劣势协助动科系学生工作队伍使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团总支书记张思明就2008级小学期出现的问题向各位班主任做了简单的汇报,并就今后一段时间学生工作的主要侧重点做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