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动科系群英荟萃,共谋09发展大计

[发表时间]:2009-02-20 [浏览次数]:

2009年新学期伊始,动物科学技术系全体师生全身心投入到新一轮的教学和学习中去。学生注册及教学活动井然有序、运行正常。2月17日中午,我系在2号办公楼3015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由系主任吴国娟主持。系主任吴国娟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强调了王有年院长和王慧敏书记报告的相关精神。对09年我系的总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对我系08年的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提出我系09年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计划,并要求教师培训工作要继续做好,鼓励大家加大对科研工作的精力投入,更多的为我系发展做贡献。

我系党总支书记鲁琳对本学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与安排,号召全体师生在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及王慧敏书记的领导下,务必戒骄戒躁、深入到第二轮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务必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心得体会用于实践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中去,将我系本阶段关于党的方针、政策学习任务干的漂亮、出彩。

我系教学工作副主任郭勇在会上就大学生创新计划、小学期教学实习和迎接教学评估做了言简意赅的发言。鼓励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市级和院级各项创新计划,认为大学生各种创新大赛不仅有利于教师教学、科研工作,也有利于学生培养创新意识、独立研发能力,对学生将来就业及工作都有利无弊。

学生工作副主任靳晶在会上发表了《让我们并肩作战,共度难关》的讲话,在讲话中靳晶副主任汇报了我系学生就业情况历史同期对照表,重点谈到当今严峻就业形势和我系从2010年起毕业学生数量增加的矛盾。认为:尽管我系就学生就业工作有良好的工作传统及工作氛围,也制定了就业奖励制度(北京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系200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办法),但困难是不可小觑的,希望我系全体教职员工能多开源、广开门路,并肩作战,一起度过这场就业难关。最后,为了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靳晶副主任给在会的各位老师三个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