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皑皑白雪迎新年,热火朝天扫雪欢

[发表时间]:2010-01-04 [浏览次数]:

2010年的第一场雪,纷纷扬扬地铺了一地,路面积雪厚度达到十多厘米。虽然这场年初即至的降雪使各处呈现一派洁白清新的景象,也为大家带来很多乐趣,但同时又给师生们的出行造成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了给我校师生提供一个舒心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为了同学们的出行更加方便,动科系迅速组织2009级新生在4号楼开展大扫雪活动。

寓乐于劳

同学们积极主动,60余名学生一到校医院门口就分发铁锹、扫帚开始打扫。凛冽的寒风、冰冷的手脚、频频掉落的积雪……丝毫没有打消学生们的积极性。扫雪、铲雪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满腔热血的同学们轮流上阵,齐心合力的打扫着路面。一时间,大家都忘记了寒冷,眨眼功夫就将厚厚的积雪一扫而空。整洁的路面,既方便了自己,也温暖了他人。

我们的“战果”

此次活动体现了动科系全体同学积极主动的风貌,任劳任怨、团结互助的精神,无私奉献、服务他人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