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动科系召开民主管理大会暨新年联谊会

[发表时间]:2009-12-31 [浏览次数]:

管理要“明”,情谊要“浓”,共筑和谐动科大家庭

——动科系召开民主管理大会暨新年联谊会

为加强民主管理制度建设,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学校二级教代会制度,动科系分工会于12月30日上午8:30,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动科系2009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会议由系工会主席王占赫老师主持。

会上,吴国娟主任首先作了工作报告。她从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完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体系;积极探索制度改革,研究制定岗位设置与管理政策;开拓创新工作局面,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和认真领会领导精神,改进提高工作作风和能力等四个方面对动科系2009年度的工作做了生动、详实的总结,并提出了明年工作的思路和目标。工会主席王占赫老师从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比赛到慰问生活上有困难的教职员工;从关心年轻同志的学习、生活到踊跃为有困难的教职员工募捐等方面对动科系工会2009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系工会委员高立云老师向全体教职员工作了2009年度动科系分工会各项财务收支报告。全体教职员工对上述老师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最后,一致通过了上述工作报告。

会后,全体教职员工兴致高昂、集体奔赴校工会,参加“动科系2010年新年联谊会”。按照历年的传统,联谊会还盛情邀请了动科系的离退休教师,30余名老教师不畏严寒,早早到了联谊会现场。联谊会由系分工会副主席王旭华和女工委员靳晶主持,张思明老师、赵小艳老师组成的“明艳组合”和刘京威老师、郭玮老师组成的“京玮”组合分别担任了联谊会游戏环节的主持人。联谊会上,主持人妙语连珠、表演者亲情演唱、游戏参加者搞怪幽默、志愿者服务无微不至……共同将联谊会推向高潮,最终联谊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联谊会后,动科系所有离退休及在职教职员工在北农酒店共进午餐。校党委书记王慧敏教授应邀出席,王书记认为动科系2009年各项工作在校党政的领导下做的非常出色,可圈可点,希望动科系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在2010年写出新的篇章。校财务处、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校工会以及我校其他兄弟单位的领导也应邀出席,大家其乐融融,共庆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