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动科系召开200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09-06-22 [浏览次数]:

6月22日教B303,动科系召开了200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为本周六开始为期十四天的军事技能训练做了一次全面的动员。动科系辅导员赵小艳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在会上,赵小艳老师首先做了思想动员,她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参加军训的意义,阐述了后备兵源在国防中的重要性。她强调参加军训不仅仅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自身素质,更是为随时投入到国防建设工作中的一次必要准备。同时,她要求大家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情感上全力投入,不怕吃苦,做好军训的思想、心理准备,以最高的热情和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军训中去。最后,赵老师对本次军训的日程安排和基本要求作了具体的介绍。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的思想活跃起来,开始集中于军训这块“绿地”,还让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思想有了一次不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