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动科系召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进行评议

[发表时间]:2009-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动科系学习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在系会议室举行。至此,动科系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各项工作已圆满完成。校党委书记王慧敏、动科系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青年教工代表、教研室主任代表、实验室主任代表、双代会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了评议会。

党总支书记鲁琳代表动科系领导班子向大家解读了系级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检查报告。报告共分四个方面,一是动科系近年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主要成效;二是系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形成的“六大”思想共识;三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四是动科系科学发展的主要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全体与会人员本着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创特色学科,建和谐动科”的目标,认真填写了评议表。对系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总体评价和具体评价,对系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据悉,动科系党总支对分析检查报告的撰写高度重视。在学习调研阶段,就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分析检查报告的起草,在充分运用学习调研、解放思想讨论、民主生活会成果,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措施的基础上形成了分析检查报告。起草完成后,通过专门会议、网上征询、校内邮件等方式面向全体师生征求意见,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了座谈会;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系党总支召开了专题会议,对评议稿(草稿)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时结合党代会工作报告和双代会上校长工作报告,对照动科系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对动科系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取得的成效和形成的共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地修改和完善,三易其稿,最终形成了分析检查报告评议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