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王慧敏书记参加并指导动科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09-05-20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动科系召开了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王慧敏、联络员植科学院副院长赵金芳出席了会议。动科系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以及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动科系党总支书记鲁琳主持会议。

为开好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动科系领导班子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在学习调研和征求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编制了《动科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资料汇编》,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开展方式、工作安排以及预期达到的目标告知大家,以便在和谐的氛围下开好民主生活会。

动科系党总支书记鲁琳、系主任吴国娟、副主任郭勇、靳晶先后做了发言。发言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创特色学科,建和谐动科”这个活动主题,重点查找了系领导班子及其个人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影响和制约我系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的突出问题以及制度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查找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之后,系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互评,坦率真诚、氛围和谐、严肃热烈。

校党委书记王慧敏对动科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她认为,动科系领导班子下一步要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分析检查报告。她强调,动科系今后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落实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紧抓学科和专业建设两条主线,进一步凝练学科研究方向,梳理师资队伍形成团队;进一步完善传统专业的转型,适应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营造和谐的发展氛围,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多科融合的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的目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