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关注消防安全,构建和谐校园

[发表时间]:2009-05-12 [浏览次数]:

关注消防安全,构建和谐校园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周启动

2008年5月12日发生的四川汶川特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给中国人民带来巨大伤痛。中国政府决定,自2009年开始,每年的5月12日为国家“防灾减灾日”。值此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一周年和首个“防灾减灾日”之际,校团委、动科系联合举办“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周”活动。

为了沉痛怀念在5·12汶川大地震中的遇难同胞,增强在校师生的防火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掌握和了解一些简单的抢险救援常识以及基本的防火灭火技能,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动科系特邀请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四支队颐和园中队来校做为期一周的科普宣传。

本周将通过展出防火知识展板、悬挂防灾减灾横幅等形式,为师生详细介绍各种消防常识。展板摆放在校礼堂前,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