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杜晓林副校长到动科系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2009-04-14 [浏览次数]:

2009年4月14日上午8:10,杜晓林副校长就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到动科系进行了调研。动科系系主任吴国娟,副主任郭勇、靳晶,教研室主任杨佐君、刘凤华、李焕荣参加了调研并作了汇报。陪同调研的有教务处副处长沈文华老师、乌丽雅斯老师、周锦燕老师。

杜晓林副校长首先就教学实践基地对动科系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实效性,技能性给予了评价及指示,并就现有实践基地的整合梳理、灵活应用,以及如何实现实践基地与学校的双赢等具体问题指出了明确的工作方向。

会上,吴国娟主任就现有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合作领域以及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郭勇副主任按照学科方向就实践基地的科学性设计提出了具体的方案,靳晶副主任就新增实践基地的合作情况及可提供的资源作了细致的补充。三位教研室主任就实践基地建设的规划、课程的安排均提出了有效地建议。最后沈文华副处长就动科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类的总结和提炼,并就许多具体的问题给出了明确的解决办法。此次调研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