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动科系召开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大会

[发表时间]:2009-04-03 [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8:30,动物科学技术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鲁琳主持,总支委员、系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鲁书记首先强调了学校集中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各总支委员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学习,以保障我系实践活动顺利进行。紧接着,鲁书记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实践活动相关材料、准备调研题目、撰写调研提纲,同时要求各支部做好前一阶段学习情况的总结和规划下阶段开展工作的思路,建议各支部在校党委和系总支的领导下,根据各支部的特色,独立、灵活开展各项实践活动。

在建言献策方面,鲁书记要求要围绕两个层次:“如何建设好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和“动科系实践活动思考题”,着重从科研师资、人才培养等大方向进行讨论,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查摆问题,找出不足,开展好“动科系建言献策论坛”,并朝着“创特色一级学科,建和谐动科学院”的目标前进。

同时,根据最新文件精神,鲁书记认真部署了下周二上午的汇报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