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动科系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方案

[发表时间]:2009-03-17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中午,动科系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

会上,动科系党总支书记鲁琳传达了北京农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文件精神以及动科系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宣布成立了动科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方法步骤、目标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动科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根据学校党委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明确要求,希望各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以高度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实现动科系的科学发展、内涵发展与和谐发展而继续努力。同时也希望动科系全体党员认真对待这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把科学发展的要求转化为推进动科系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的动力。

动科系党总支副书记靳晶向参会人员进一步解释了《动科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主要内容及时间安排表》、《动科系党总支联系基层单位安排》等相关文件。

动科系主任吴国娟最后强调,要高度重视这次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并将其落到实处,通过本次活动,真正做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广大师生得实惠。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力求通过本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达到创新动科,特色动科,创业动科的主题。

动科系党总支委员高建明、杨佐君、王占赫,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张思明、赵小艳、林雪蕾、赵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