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动科系的四个团队顺利闯入首届昌平区青年创业大赛200

[发表时间]:2009-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动科系“好奇特创业小组”、“意金草”、“瑞丰经济昆虫养殖团”、“‘乐宠家园’宠物寄养沙龙企划小组”四支创业团队在“首届昌平区青年创业大赛活动”中闯入200强,参加了在昌平区体育馆举行的初赛。

本届大赛由昌平区团委联合19家单位共同主办,旨在帮助青年提高创业意识,增强创业能力,促进创业计划转变为创业行动;入围64强团队可申请优先入驻北京青年创业示范园实施创业项目,享受减免租金等优惠政策。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业意识,争取更多创业机会,动科系团总支组织参加本届大赛的队伍共8支,经过严格、激烈的海选过程,“好奇特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书”、“宠宠®宠物连锁公司创业计划书”、“北京市昌平区经济昆虫养殖开发公司”、“昌平区‘乐宠家园’宠物寄养沙龙”四个项目经受住了考验,顺利闯入2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