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记动科系2009年学生干部表彰聘

[发表时间]:2009-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中午,动物科学技术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动科系2009年学生干部表彰聘任大会”。动科系学生工作副主任靳晶、团总支书记张思明、辅导员赵小艳老师出席了表彰聘任大会,动科系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微笑志愿者学会、动物社和信息中心全体副部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表彰聘任大会。大会由团总支委员刘立平主持。

张思明老师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动科系2008年共青团工作总结》,紧接着赵小艳老师为荣获“系级优秀学生干部”的20名同学颁发了奖状,靳晶老师宣布了学生会、微笑志愿者协会、动物社和信息中心新一届副会级以上干部名单,并向新任干部颁发了聘书同时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为系争光。最后,学生会新任主席李迎迎、微笑志愿者协会新任会长张雪、动物社新任社长王彬和信息中心的常务副主任张硕分别作了发言。

此次大会,总结了动科系学生活动的昨天,端正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规划了动科系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