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动科系卫生区大扫除——现在进行时

[发表时间]:2009-03-05 [浏览次数]:

2009年3月5日是第1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响应校团委发出的“课后一分钟,文明北农人——中国志愿者服务日倡议书”,同时加强班干部工作能力,锻炼吃苦耐劳精神,自本周起动科系开始进行校园卫生区大扫除活动。

扫除活动由动科系团总支下达指令,交由动科系微笑志愿者协会安排并监督检查。对于此次活动,我系采取各班轮流值周方案,每周由一个班级负责卫生区值周并组织全班性大扫除,微笑志愿者协会派专人检查,意在让同学们时刻注意校园环境卫生。

2009年3月4日,208311班进行了第一次卫生大扫除活动,班级负责人一行借来了扫把、簸箕等扫除用具,对四号楼周边的地面、草坪进行彻底清扫。对于烟蒂等细小碎屑,208311班同学用地上的小树枝当筷子将其一点点清理干净。劳动中还意外拾获国际学院206级学生校园卡一张。微笑志愿者协会组织部部长携两名干事对扫除工作进行检查,并用相机记录下了劳动场面。

在此,动科系微笑志愿者协会呼吁全系乃至全院同学:“爱护校园卫生,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并希望值周的班级维持好卫生区卫生,为全校同学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