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CFA国际名猫展,动物社员“收获颇丰”

[发表时间]:2009-03-04 [浏览次数]:

2009年2月22日,动科系动物社同学在北京金源时代购物广场参加了CCF第九届CFA国际名猫展赛的志愿活动。

同学们在担任志愿者的过程中,通过与裁判建立良好的沟通,学到了如何从猫的毛色、体态、骨骼以及品种上判断猫的优劣,并且学会鉴别许多世界名猫的品种。另外,由于全品种裁判Rossy身体不适导致名猫展赛的结束延误了将近三个小时,但Rossy仍旧一丝不苟地坚持工作的精神,感动了每一个人。同学们对她这种认真负责的职业精神表示深深的敬佩,同时也勉励自己要学习Rossy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在志愿活动中,猫赛展台上的工作是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同学们要长时间站立并且随时准备为猫笼消毒、清理,保障猫展赛的顺利进行。服务猫展入口的同学则要耐心地为前来观展的群众解答疑问,不仅要分发入场券,还要指导入场观众填写调查问卷。在活动结束的时候,志愿者还要负责清理赛场。这一切都需要同学们每一个人的毅力与信念相互激励,而同学们在工作的时候体会到了专业的兴趣、劳动的乐趣、工作的辛劳……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