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动科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认真学习《北京日报》署名文

[发表时间]:2011-03-09 [浏览次数]:

3月9日中午,动科学院在二号楼中间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认真学习《北京日报》署名文章和《市委宣传部关于当前形势的宣传教育提纲》。校组织部部长张铁强、校纪委副书记付志新以及动科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动科学院书记鲁琳带领全体教师认真研读了《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稳定从每个人做起——再谈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着重安排、部署了动科学院上至教师、下至学生的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教师要从身边做起、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做好本职,不信谣、不传谣,不给别有用心的人以可乘之机;要求学生要通过集体班会、党支部活动、座谈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帮助学生了解形势,把握政策,引导学生把注意力转移到自身学习成长上来,自觉维护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同时鲁书记再三强调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及时了解学习进展情况,收集师生学习反应与思想动态,确保3月11日前把学习覆盖到全体党员和师生。自觉维护社会、校园和谐稳定。

会上动科学院全体教师还就动科学院下任院长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推荐,并就动科学院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