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高东一行到动科学院调研深度辅导进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0-10-20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高东、学生处处长韩宝平、团委书记杨宝东到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调研“三个至少”、“三类社团活动”深度辅导落实情况。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书记鲁琳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调研会。

鲁琳书记首先对高东书记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辅导员的分工、学生社团的组建等情况,并汇报了学院深度辅导工作的制度、具体安排以及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取得的效果。各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对学生进行深入辅导的具体情况和在深度辅导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党委副书记高东深入了解了大一学生参加社团情况、学生社团建设以及优秀学生模范挖掘、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继续做好深度辅导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她希望辅导员能够以深度谈话为契机,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充分利用好学生的课余时间,组织各种类型的活动,培养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打造学生社团的品牌活动,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为学校学生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