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谱写新生成长、成才新篇章

[发表时间]:2010-09-07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动科学院书记鲁琳、2010级4位班主任——盛熙晖、邓桂馨、姚华、侯晓林和年级辅导员赵小艳就2010级新生入学来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今后新生教育成才的各种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鲁琳书记主持会议。

鲁琳书记首先强调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为这次会议总揽2010级学生日后的教育、成才各个事项,是2010级学生工作总的纲领和灵魂。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当下对于2010级学生各种行为素养的培养,直接关系到学生未来四到五年的学习生涯,直接影响到学生的成长成才。希望各位班主任克服困难、尽心尽职,将2010级学生的成长成才这个重大的责任,挂在嘴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

鲁书记认真听取了班主任和辅导员对新生各项工作的汇报。班主任和辅导员交流了新生的安全教育、贫困生、班干部的配备、生活小节等相关问题。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将各班好的心得、好的做法供大家分享,同时对各班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鲁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提出下阶段工作重点,希望大家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使动科学院新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