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组织 >> 正文

动科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安排部署“创先争

[发表时间]:2010-05-28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动科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学院响应参与我校“创先争优”活动事项,提出将展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重在建设”的创建先进党支部、争做优秀党员系列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靳晶主持会议。

会上,院总支书记鲁琳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部署会”主要会议内容,希望大家学习领会好中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团结一心、共谋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多科融合的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作出贡献。鲁琳书记表示,学院将以“讲奉献、谋发展、创一流、促和谐”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建工作。随后鲁琳书记对近一年来学院党总支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表示希望全院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工作着力点,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党员作为学院的“先锋战士”要起好带头作用,党支部则重在搞好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党员工作方式可以创新,但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及作风要继续发扬。

院党总支委员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各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会议精神。